您所在的位置:
 首页 > 美食特产频道 > 特色美食 > 另类“旅行美食”西藏自由行餐饮攻略

另类“旅行美食”西藏自由行餐饮攻略

2010-9-22 3:24:16   网友评论来源:户外资料网   
   复制链接 |   

  我的旅程中一贯只有美景美人,没有美食;吃干粮或胡乱吃点补充体力,或在牧民帐篷、喇嘛寺吃糌粑。

  1991年起,常在牧民帐篷吃糌粑渡日

  1998、2000年庙会期间,是在喇嘛寺吃糌粑渡过的

  2003年,驮了三天干粮造访亚拉圣山。这是在亚拉雍错野餐

  关于这旅行美食文字,总是怕写不出来少了“美食”的那种感觉。但是我明白:不一定“大餐”才叫美食,旅途中,只要自己吃得美滋滋的,都是美食!

  几天后正好我出发独行西藏,终于拍出了我的另类“旅行美食”。

  我的干粮

  旅途中,为了寻一顿正餐而错失最佳观景和拍摄时机的事屡见不鲜。所以每次出行,我必备干粮。倒不是为了省钱,而是为了省时。

  2006年夏自驾去色达时,后背箱装了几条黄瓜,两个大饼,两斤西红柿,几个罐头,还有两个小西瓜、一瓶调味盐……干粮不多,一路上却完全不考虑午餐去哪里找餐馆,只管一见好景就停车。

  找个最美的草坪就地野餐,那个感觉哦……

   [编辑:刘芳]
查看更多评论>>我来说两句(已有0条评论)
暂无评论
发表评论(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。)
忘记密码? 注册 用户名:  密码:    匿名评论
本文欢迎转载,转载请注明:转载自风景网 [ http://www.fengjing.com ]
本文链接:
本文关键字西藏  美食      
热门景区排行榜